close
話說,因為某因素,往後不能在MSN上閒置

但是,也因此,可以好好來充實一下無名

彌補一下過去一年多,有吃有玩但是完全沒紀錄的空白

首先,就從為丹尼爾大師即將遠赴智利餞行宴的「藍記麻辣鍋」開始吧!

以前上星期六、星期日的探戈,往往總是會在課後與大家相約吃飯

不過由於剛開始進階中級班的時候,班上同學並沒有正常出席

接著,就碰上了寒冷的冬季以及接踵而來的假日

因而,跳探戈品東區美食之旅有中斷了這麼一會兒

今次再度相聚~~~居然是得親手送走我的丹尼爾大師(泣......)

(好吧!!!我誇張有離題了....跳一下)

總之,藍記麻辣,在書田醫院旁,精確地址留有需要的人索取

(沒辦法,這是私房小館,一定要低調的ㄚ...哈哈哈)

安先生辛勤地先繞過來接我,這一來一往之間就已經耗去大半時間

沒辦法~那附近我一點也沒概念

目前完全是以換工作的方式在認識各區域及公車

好吃的藍記麻辣呢~~附近完全找不到停車場

明明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旁邊,但是一個車位都沒有

私人停車場呢~還得請你留下愛車之鑰,以利他們移車

在經過痛苦的尋找正確地點及車位之後,我們終於順利抵達藍記

到門口的時候其實超遲疑....因為...感覺就是一家小麵攤ㄚ~~

這個....這個....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我的探戈大家庭為之瘋狂?

這些心底的疑惑,都在我喝了第一口湯之後,完全消滅

對!!沒錯!!!就是喝湯!!!麻辣鍋的湯!!

老板做的不油不膩也不會過於死鹹,重點是....他不辣!!!

真的!!一點也不辣,應該說 一點也不嗆辣!!

也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麻辣鍋,又辣又鹹,根本難以入口

安先生簡直就在這間店裡得到了春天

對於我這樣一個幾乎不能食辣的人來說,進麻辣鍋店實在很無趣

而且基於健康的考量,個人會在他耳邊碎碎念,

"吃不健康的食物,感覺會短命,這樣我一個人活著很可憐"之類的

也因而,交往至今,我們只有應大夥兒的要求,吃過這麼一兩次

但!!!!藍記麻辣!!!!簡直...也叫我飛天

從來沒有想過麻辣鍋的湯可以直接喝,完全不需要佐料卻已經很有味道

而且,味道相當有層次感,來個前中後味各有不同

更別提到令人銷魂的肥腸,跟麻辣湯在一起搭配得天衣無縫

送入口中後的那股彈性,叫我到現在都還想衝回店裡"老闆,再來一份"

只能說,兩桌的人可以把老闆的店家全部吃光,一份不剩不是沒有道理的

至於火鍋料中的燕餃、蝦餃之類,一向不是我的愛

但在麻辣鍋的催化之下,也不知不覺的進了肚(由此可證,湯真的超讚)

另外還得提起"紅油抄手",也是好吃ㄚ~~~一樣夠味但是不嗆辣

總之,老闆手藝沒話說啦!!!難怪可以征服探戈這些老饕們的心

而且藍大哥非常的有個性,要是惹毛他,就再也吃不到好吃的麻辣鍋了

好在史黛西天后非常得藍大哥的緣,我們也才有幸能夠吃到這種天鍋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我們最後一人也才付了370

兩桌的菜跟好吃的麻辣鍋啊(當然酒有自備啦!!!)

只能說,我以後已經沒有選擇麻辣鍋的權利了!!

因為,藍記麻辣已經選擇了我!!!



PS  我當然知道有圖有真相這個道理,紀錄美食的樣貌

      也一向是我在旅行或是生活中所致力的!!!
  
      但是,請原諒我!!!只能說藍記麻辣太好吃!!整各讓我失心瘋

      完全沒有留下一丁點ㄦ的證據ㄚ!!!
arrow
arrow

    skytop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