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這星期因為一些個人私事已經延誤了整周應該完成的工作進度!!但是...出來跑的遲早要還~我現在就來還債了!!雖然說..我一直認為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而且自己也沒啥好條件了..要求什麼別人阿!!不過既然是『理想』嘛!!那就來一下好了~

八個理想伴侶要件:
一、一定要man
       我一直都愛man,不愛小弟弟!!年齡一定幾乎
       大過我,不然有本事就心智年齡超越我~~
        照顧起居跟照顧心理層面是兩件事啊
        小弟弟狠可愛...可是一直要照顧就是個煩!!
        男人偶爾耍耍白痴、耍耍任性才可愛~

二、既然是個man就要有『肩膀』~
       both心理跟生理,最不愛男生出事就想跑想
       逃避,一點擔當都沒有!馬上會從一百分到負分!
       男生有肩膀穿西裝才是個帥!!我這麼愛雅痞的人!!
       怎麼可能忽略肩膀這件事~~~這很重要好不..
       連穿西裝都不帥...我真的還不知道穿什麼會帥ㄟ!!

三、不愛ㄎㄡˊ鬼~~ㄎㄡˊ鬼散去
       整個不喜歡男生小家子氣!!而花錢的態度同時可 
       以看出他做人的態度~而且基本上我是個大方的 
       跟女朋友...花在情人身上的決不手軟!!愛情人比
       愛自己多...

四、愛小孩
       好吧!!我承認我列了個狠怪的理想!!但是...
       愛小孩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
       而且..其實我是因為知道自己會是個嚴厲的母親...
       所以要找個愛小孩疼小孩的男生平衡一下
       (ㄟ..我人生覺得最幸福的一刻,不是穿著白紗ㄟ.
       是星期天悠閒的午後,小孩趴在爸爸肚子上睡覺)

五、感情充沛、直接但不濫情
       天生跟花花公子不對盤,長的看起來花跟真的
       花是兩回事!!我也被說看起來狠花,但事實是
       專情的要命好不...整個談戀愛是完全投入、整
       個就是個小笨蛋,所以並不想遇到壞人!!
       可是想要一個平時內斂、不要太外放!!
       但愛了就會跟我一樣感情充沛、直接完全地付出

六、有事業心
       沒有要求要來個什麼企業還是什麼的啦!
       不過,至少要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表現好吧!!
       事情該做的就是要做一做!!認真的男人最迷人
       而且我金星射手,就是那種認為自己心愛的人
       在各種場合活耀出眾,才是愛情的最高表現!!
       (你看看..你看看..大家都說我有幫夫運咧..)

七、機智聰明
       智商是個正常人程度就好了!!但是要有一顆還
       活著的、可以正常運作的腦...我整個是個懶  ,
       不想一件事情要說兩次以上都還聽不懂,最好是
       我才說一半甚至還沒說,我們就有默契了!
       而且會用機智的對話取悅別人..多可愛!!

八、可以抽煙,但最好是應酬應酬才抽!!
       可以喝酒,而且最好給我有酒量也會喝酒!!
       但不要酗酒跟酒鬼,還有要有酒品,
       無論是喝醉前還喝醉後~
       喝醉前就是不躲酒~也不瘋狂拼酒
       喝醉後就給我乖乖的,不要給我大吵大鬧
       ㄌㄨ半天...也不要給我失態!!我整個是個愛面子
       尤其是大家happy的場合..整個受不了掃興跟難堪


好啦!!八點完成!現在有沒有人手中有致勝王牌,準備要給我推出相親對象阿那?!呵呵~~
上面那些是『理想』,理想狀態啦!!
可以因著實際狀態做改變,『理想』總是比較難達到
所以..一切還是隨緣看感覺啦~~不過裡面還真的是有某幾點..我還真的頗在意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topinlove 的頭像
    skytopinlove

    skytopinlove

    skytop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